糖质分解

枯萎的温柔在最后会长回来。
围脖:@特级糖质分解

【楼诚衍生】【凌熏】【凌远/李熏然】你听得到 20(OOC慎入)

继续高能预警...还没完呢所以小心脏受不了的还是继续存着吧...

还有就是..没错我20章完结不了了!也不想分上下什么的!

所以继续吧整数强迫症什么的暂别了...

我还是坚持磨叽一下吧...写了多少就发多少了...

为了这最后一个虐梗...估计写完正文前已经写不出甜萌了...

不要怕!会HE的!抱紧我!


传送门>>>>

【你听得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我是亲妈分割线—————


20

 

 

凌远觉得四肢疼得有些麻木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以前那里总在抢救或者手术的时候沾满了病人的鲜血,手指菱角分明沾着血红的血液,那下面还有金属摩擦出的各种伤口。汗水淌过脸庞,流进干涸的唇里。他觉得自己已经很久都没有喝到水了,很渴,可嘴里只有血液甜腻的腥味。

他的面前摆着一个大大的显示屏,显示屏那一端,是谢晗,以及李熏然熟悉的身影。他听不见他们的对话,只能看到谢晗对着李熏然那不怀好意的笑,对李熏然一直在絮絮叨叨不停地说着什么,然后李熏然疯狂地摇着头,却还是软在了谢晗的怀里。

此刻凌远想喊想叫,却是连半点声音都发不出来,全身像是被泡在了血和汗水里面,身上的衬衫已经看不到原本的颜色了。

屏幕突然黑了下来,最后的画面定格在谢晗抱着李熏然那抹得逞的笑容上,凌远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一只无形的手给狠狠地握紧,那种通达五脏六腑的疼痛比身上的更要他的命。

——谢晗,你个狗娘养的疯子!

然而对待疯子,就必须要用更极端的方法了。李熏然既然被他制服,依照谢晗的反应来看应该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那么,现在只有摆脱身上的束缚,见机行事,才有可能在这个变态手中逃脱并救熏然。

凌远的脑子飞快地转着,强迫自己保持清醒。

 

 

 

不知道过了多久,凌远的视线一直努力在可以移动的地方扫视着,脚步声由远及近逐渐传来。

“怎么样,昨天那针致幻剂,是不是很舒爽呢?”谢晗一步一步地靠近凌远,手指随意地抚上凌远身上的伤口,找了一个渗着血的地方就狠狠地按了下去,他想去听凌远的哀嚎和惨叫声,那一定是美妙的求饶声,“在视频里看到他来了,心情有没有愉快一点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凌远强忍住身上的痛,突然开始仰头大笑起来。

谢晗皱眉,眼神里都是冰霜,冷冷地问:“你笑什么。”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可笑吗?”凌远微微喘着气,平复了一下因为大笑而紊乱的呼吸,抬起头来笑着说,好像在说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一个连道德和人性都不放在心上人,你有什么资格谈爱?谈被抛弃?谈报仇?你未免也太可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死到临头了,你不是应该求我让你死得好看一点么?你就不怕你死的样子吓到熏然么?”谢晗慢慢踱步走到另一个边的实验桌上,上面摆着密密麻麻的药剂和注射器,以及不一样的刑具与刀具。

凌远看着他的背影,努力环视着整个地下室的环境,心里打起了精神,却仍旧用着平缓的嗓子对着的背影说道:“就算是我死了,你能够在熏然身上得到什么呢?催眠他让他完全操控于你么?”

谢晗没有说话,嘴角轻蔑地扬起,却在听到凌远更多的话语时,脸色越来越沉。

“你在害怕,谢晗。”

凌远的脸上换上了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

“你的父母在你的小时候就抛弃掉了你,那种没有家的感觉,不好受吧?你想操控一切,但你不能操控的就是你的父母,他们抛弃你,不要你,任你自生自灭。即使你杀掉了你的母亲,仍然改变不了这个事实!哈哈哈哈哈,你到底能控制什么?你最想控制的人给了你生命,你甚至希望他们干脆就没有生下你吧?你太可笑了,难道你能控制你的父母不给你生命,不把你带到这个世界?能控制他们不遗弃你吗?哈哈哈哈哈你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因为你害怕,掩饰吧,掩饰也没有用,你最想要的,你永远都得不到。”

“你闭嘴!我怕什么?你试过被抛弃的感觉吗?他们根本就不是人!”

“并不是所有被抛弃的人都如你一样的,谢晗。是你自己选择放大你所谓的不幸。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可以杀了他们!这个世界上所有随便就把另一个人抛弃的根本不配为人!作为抛弃者,你们的罪孽深重,有什么资格来指责我!就算是死,也是你们罪有应得!”谢晗被激怒了,更让凌远觉得亢奋起来。

“第一,我是个孤儿,”凌远仍然带着笑,如果不是身上带着血,根本不觉得是一个正在被囚禁和曾被凌虐过的人,“第二,真正不是人的,是你。”

“你不用把李熏然作为你的浮木,他跟你不一样,我们相爱,即使分离也还是会重聚,可是你,”凌远的声音听不出一点惧怕的情绪,谢晗缓缓地回过了头,在凌远的脸上也丝毫找不到一点情绪的痕迹,“你弑亲杀母,天理不容,最后到底是谁罪有应得呢,谢晗。”

“就算你摧毁了我,摧毁了更多的人,依旧改变不了你身上的悲剧。”

啪——

谢晗抄起手边的鞭条,狠狠地就往凌远身上抽去。血迹瞬间就沿着被鞭条划裂的伤口蔓延,凌远疼得呼吸不稳,五脏六腑似乎都在瞬间被这一鞭子打得移了位。

“你们都一样,不见棺材不掉泪,”谢晗压制住把眼前这个人打得皮肉分离并碎尸万段的冲动,在极怒之间反而笑得更甚,转身拿出了两只的注射器,对着凌远,“我还是会让你选的,不为别的,如果早一点,可能我们之间更有体会彼此痛苦的默契。”

“一管毒品,一管病毒,你可以活着,继续感受着一个人在这个世界的美妙,一辈子都戒不掉的毒瘾,看着熏然成为我最完美的作品,当然,我更希望你可以死掉,让我帮你结束这个一开始就被抛弃的人生,那感觉很痛苦,我懂的。”

是机会!凌远眼前一亮,不过很快就掩饰了下来。

“我自己打,反正这么多年,我都没试过给自己注射呢,”凌远抬起头直视着谢晗的双眼,看到他盛怒之下通红的瞳孔,拳头稍微握了握,“既然是我一个人的世界,那么从这一刻就开始,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果然是这样,”谢晗笑得得意,似乎是猜中了一般,“我就告诉了熏然,你宁愿染上毒瘾也不会为了他送死,他还不信呢。凌远,你真没有让我失望。”

谢晗从裤兜里摸出一把钥匙,弯腰松开了凌远右手的锁链,将两只针筒放在铁盘里,递到凌远的面前。凌远动了动终于重获自由的右手,压抑住心里升腾的兴奋,缓缓地伸向那注射器,好像伸向了解救自己的希望之神。

只差一点,拿过注射器,扎向面前这个变态……

就在凌远马上要碰到铁盘的那一刻,谢晗突然间又把铁盘移走了,凌远的指尖似乎都还能感受到那注射器的冰凉,却又在一瞬间失之交臂。谢晗唇边好像灵机一动般划出一条匪夷所思的笑,逐渐开始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不行,这样不好玩,你这一下就能赦免了,太便宜了。”

凌远原本升腾出希望的心,突然又被摔了回去。

 


TBC.

—————我是亲妈分割线—————

我双十一没有买东西 家里水表刚抄过hhhh

不要想着来打我了我跑得快!

么么哒请继续爱我!!!


评论(28)
热度(311)
©糖质分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