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质分解

枯萎的温柔在最后会长回来。
围脖:@特级糖质分解

【楼诚衍生】【凌熏】【凌远/李熏然】你听得到 16(OOC慎入)

小命不保 再甜一章?【X

其实一直在掂量着大家能承受到虐的程度

但还是 跟着脑洞来了 虐和HE是可以共存的嗷嗷嗷

所以 不要因为我看上去后妈就放弃爱我 好吗【泪流满面


传送门>>>>

【你听得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我是亲妈分割线——————


16

 

已把全部送赠 深深一吻已成为药引
存在宇宙亦沦陷亡殒 爱把距离和时辰鲸吞

                         ——张敬轩<灵魂相认>


凌远的脑子很乱,就像是塞满了很多无意义的棉花,一直在被撕扯着却又没有办法找到个乱的源头。

“凌远……”李熏然攥着凌远的衣袖,小心翼翼地看着凌远暗下去的脸色,咬了咬唇唤着他的名字,微微地深呼吸还是说了下去,“这个案子很重要,我的笔录会给专案组很大的帮助……而且现在他们也还没有找到破案的头绪……实在是不能再拖了……”

“不是还有薄靳言么?”凌远努力找回些头绪,试图说服李熏然。他的掌心微微开始冒汗,心里像是发怵一样升上越来越浓厚的恐惧感。那个毫无生气的李熏然好不容易又变得鲜活,他实在是不敢冒这个险。

“可是薄靳言那边也只是侧写报告,我是唯一活下来……”李熏然顿了顿,凌远明显感觉到他身体震了一下,紧紧地反攥住他。

“熏然……”

“凌远,你相信我,我真的已经好多了,”李熏然抬起头,眼神里的清明和坚定刺得凌远不可抑止地心疼,“案子拖了一个多月了,不能再拖了。”

“李熏然!”凌远握住李熏然的肩,力道稍重了些,就发现李熏然瘦的他一只手就能拎起来一样,凌远的眼眶瞬间都要急得红了起来,“你就想着案子,能不能为你自己也想想!”

李熏然没有说话,紧绷的嘴唇一如当初拼死了也要带着伤病上现场一样,让凌远心疼得紧又万般的无可奈何。这个时候的他是警局出生入死拼命三郎一般的李队长,而却唯独不是能够让凌远觉得安心的李熏然。

凌远却又一下子就败下阵来。从重逢时看到这个人脸上只有灰败和陌生,到现在终于可以近在咫尺的拥他入怀,听他喊自己的名字,这期间的煎熬和挣扎实在是让他不敢再去回想。可是这么多年李熏然是个怎么样的人凌远最是清楚的。当初,他甚至有些阴暗的小庆幸,庆幸那天李熏然发了烧而没有去到现场指挥,才不至于最后变成了郝杰那样。他们都是自苦的人,失而复得让他们都是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份感情,可是这三年的分离也让他们明白,他们相爱并不代表他们任何一方有资格拿爱去要挟自己深爱的人不再遵循心中的信仰和坚持。如果换做是凌远,可能选择也是一样的。

等李熏然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凌远已经把他再次扯回自己的怀抱里,闷闷而挫败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什么时候去?去可以,但是我要陪着你去。”

李熏然应下了,终于不再绷着脸,在凌远的怀里蹭了蹭,眼底略微有些湿。凌远的心意他又怎会不懂,他害怕的事情,亦是他所害怕的事情。

 

“等这个案子过去了,我就调回刑侦队,不接重案组这种危险的活了……”良久,李熏然想了想,半哄着在凌远的怀里小声地说,见凌远没有反应,李熏然抬起头,故作轻松地扯出一个笑,“那……不行的话……我去做交警?每天就站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总可以了吧……”

凌远看俊俏的小脸上委屈又认真的样子,噗一下笑了出来,李熏然见他嘲笑自己,掐了一把凌远的腰,这一闹,气氛倒是缓和了不少。凌远一边求饶一边还脑补出了李熏然指挥交通的画面,一点也没有李队长的威风和帅气,越想越是笑,最后还是只能用手臂牵制住李熏然在他腰间的胡作非为,紧紧的拥着他。

“可是李队长……你改当交警的话,那工资还不够贴家用呢。”凌远笑着吻了吻李熏然的唇角,李熏然不甘示弱地回咬了一口。

“不然我要你个院长来干什么……唔……”李熏然刚想再顶一句回去,后半句话就喂入了凌远的火热的吻里。

李熏然只觉得铺天盖地都是凌远的味道,霸道却又温柔的在他的唇瓣流连着吮吸,甚至都能听到唾液交换的声音,惹得李熏然的耳边都只来得及闪过忙音,又堪堪地坠进那汹涌的吻里。唇舌纠缠间,李熏然一个气息不稳,只能更紧地攥着凌远背后的衣料,修长的手指骨节发白。这个吻持续了良久,凌远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他的唇,轻轻舔舐着嘴角。热气全数喷在李熏然的脸上,热得他脸红得到了耳垂,微微地轻喘试图补充刚刚失掉的氧气,却越发的诱人。凌远倒吸了一口气定了定神,贪恋地又在那红扑扑的脸蛋上轻啄了一下,放开了李熏然。

“我去洗个澡……”凌远强压着心里的情动,微微推开李熏然,想拿起地上的包往里屋走。李熏然的身体才刚好一些,他到底是顾忌的。凌远心里劝说着自己,来日方长不急在这一时,想着去洗个冷水澡压一压就可以了。

李熏然心里翻腾过感动,他自然是知道凌远在想什么的。抿了抿唇定下了决心,一把扯住了准备抬腿的凌远,主动把余热未退的吻送到了他的唇边,带着点急切与固执。这下凌远愣住了,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一时间进退两难。

“熏然……”凌远到底还是找回来一丝理智,重新对上李熏然的双眼,试图在他的眼睛里寻找些什么。那双眼睛黑亮的,倒影里只有自己的模样,让凌远的心只剩下能被融化的暖意。李熏然微微笑了一下,两腮还微微泛着红,只这一下就让凌远差点又把理智丢掉了。

“凌远……我好想你。”

这三年里,每次遇到难以承受的事情,我想说的,都只有这句话。

我好想你,凌远。

 

 

夜色笼罩,淡淡的月光洒在窗台,倒是有一丝不寻常的宁静。

凌远看着身侧人儿熟睡的脸庞,浓浓的眉毛带着分明的轮廓,下巴瘦的有些微尖,脸颊还有些没散去的淡红,混着平静的呼吸,一直洒在凌远的心尖上。凌远怜惜地吻了吻李熏然的眉心,从被子里微微露出的左肩上还有一块明显的新肉,粉嫩的颜色根本不像是曾经可怖的枪伤。凌远把李熏然重新裹好整个拥入怀里,这份宁静让他觉得突然要变得贪婪起来。

我也想你,熏然。

以后无论你要面对什么,都要由我陪着你。

 

 

躲懒了几天的凌院长还是匆匆地赶回了医院,一进门就看到了老院长坐在办公室里。以为是李熏然的病情有什么新反复或者没有看到的东西,吓都凌远的心里惊了一下。半晌又觉得自己太敏感了,这人天天待在身边其实情况自己也是最清楚不过的,才快步走进了办公室。

“这是怎么了老师,一大早的,有急事找我?”

老院长见爱徒走进来,脸上扬着和蔼的笑,说:“之前鑫垣说你胃病反复了好几日,我带点药给你。老是吃同一种药会抗药的,你是个医生也不多注意注意自己。”

凌远心里是知道老师的恩的。当年去墨尔本,虽然造成了和李熏然的分离,但老院长这样的处理方法也都是为了能保全凌远,让凌远还能继续当个无愧于心的医生,甚至是到现在的院长。凌远心里感激,道了谢才坐下来。

“哦对了,新病毒的事情你听说了么,”老院长递过来另外一份文件,“好像已经开始在几个大医院里都出现了,这病毒来势汹汹的,可能会有些棘手啊。”

凌远接过文件。这病毒之前就看到有报告呈上来,只是前些天凌远告病没有回医院处理事情,倒是也没有上心。只是老院长这边还专门过来提起,肯定也是不简单的事情了。

“出血热病毒?”凌远的指尖抖了抖,舒展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是啊,”老院长微叹了叹气,“流行出血热病毒,传播性强,就目前状况来看还只是个别的小范围,没有造成大感染。”

凌远翻动着文件细细看着:“虽然只有几例的样子,但怎么好像都是由国际航班上发现的。”

“病毒爆发地是旅游国家,所以这才棘手啊,估计也是还要折腾一段时间的,”老院长沉吟了一下,“最近你也要小心着医院里的事情,这种病例,发现一个都是要全院隔离排查的,一定不能马虎。”

“我知道的,您放心。”毕竟是新官上任,老院长絮絮叨叨些也是提点,凌远上心记了记,把文件又重头到尾看了几遍。

这段时间有得忙了,趁还略有空些,李熏然回警局做笔录的事情还是快点办完的比较好。

凌远想。


TBC.

——————我是亲妈分割线——————

今天的BGM超能入戏 灵魂相认啊 等来了这一刻真是想哭T T

正文里面拉灯了是因为想故事进展多一点【啪!

会补上的不要着急啊抱住!请记住我的江湖法号是黄暴小能手啊!

谢谢小天使们一路以来的支持~有你们我才能一直写下去~

不要怕 抱紧我 是HE的请相信我并继续爱我好吗【捂嘴痛苦【大哥脸


评论(41)
热度(358)
©糖质分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