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质分解

枯萎的温柔在最后会长回来。
围脖:@特级糖质分解

【楼诚衍生】【凌熏】【凌远/李熏然】你听得到 番外之 没羞没臊的日子

一次半路刹车的开车。【这年头 我宝宝的口味是越来越摸不透了 见过喜欢开车的但没见过喜欢刹车的= =

院长和小警官的小甜饼。


>>>>>>原文链接 【你听得到】


谢谢大家经过了那么久还喜欢【你听得到】~

比个大大大大的哈特~

其余的文会陆续开始填坑啦~【嗯不知道看文的还在不在了T T

——————————————————————


李熏然完成了这个月的例行复查,在门口百无聊赖地等着结果。

和老凌重逢的时候,他知道自己的状态绝对是能把人吓个半死的。这样修养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凌远才准许他开始回到警局上班,并且还是跟局里领导打了招呼,说复班的一年内都只让他待在办公室,所有任务由副队长带领,他最多只能参与计划。

李熏然觉得特别不好意思,揽下了队里其他兄弟的文书工作,倒是在警局干出了一种白领的状态,让习惯了四处奔波的他有些不自在。但是凌远在这些事情上,最是不会由着他的。李熏然不想让凌远担心,也就应了下来,在局里管些行政,不跑前线。每个月也要例行来医院,从头到尾从里到外做个复查。


“李警官,这是你的报告,各项正常,”护士长把检查报告拿给他的时候还红了红脸,凌院长的眼光还真是没得说,“院长这个点也已经开完会了,你把报告拿去吧,我就不印多一份给他了。”

“谢谢,”李熏然点了点头,接过报告抬抬眉,唇边的弧度好看得让护士长都有些移不开眼,“辛苦您了。”

啧,难怪凌院长,巴不得把这人每天都拴在自己身边呢。

 

可惜凌院长,最近也忙得是不可开交。

都说是万事开头难,新院建成这一年多,各项工作其实都格外繁琐,张鑫垣被提拔成了副院长,是凌远的左膀右臂,两个人最近也因为各项的审核忙得脚不沾地,但毕竟也是有了多年的默契,忙中有续,什么事情经过也能妥妥地应对。只是这样一忙,凌远顾得上家的时间倒少了。

要不是李熏然来复查,他俩估计也有两个星期没有好好见一面了。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凌远正在核对最新修改完的审核报告,张鑫垣在一旁,一抬眼就看到了门外的李熏然。

“请进。”凌远没有抬头,李熏然蹑手蹑脚地走进办公室,对着张鑫垣也点了点头,嘴边是调皮的笑。

张鑫垣笑了笑,识趣地清咳了一声:“咳...老凌啊,这之前要改的部分我也已经看过了,没有什么问题,指标那里我再按刚才我们开会的内容,让他们再改,连着忙活几天了,你先歇一歇吧。”

凌远还想说什么,抬头看了看张鑫垣的表情,茫然间,就被身后的一双手蒙住了眼睛。

这温度和触感,简直不能再熟悉。凌远在工作中绷紧的神经似乎一下子放松了一半,嘴边不自觉地扬起宠溺的笑。

“熏然,别闹了。”

“切,不好玩了。”李熏然把手从凌远眼前拿开,却又一下子被凌远攥住。张鑫垣早就带着报告离开了办公室,给两个人单独的空间。

凌远刮了刮李熏然的鼻子,把他拉到自己跟前,李熏然张开手臂一下子抱住眼前的人,熟悉的味道突然就充满了鼻腔,仿佛涌进了全身每一个的细胞,他满足地合了合眼。

“你怎么最近都这么忙啊凌大院长。”

凌远拍了拍李熏然的背,最近真的是太忙,回家的时候李熏然已经睡了,等他要上班的时候,李熏然也还没醒,有时日夜颠倒,连晚上回家看看爱人睡颜这样简单的福利也没有了。

“今天来复查么?报告呢?”凌远揉了揉怀里的脑袋,想起了正事。无论再怎么忙,李熏然的健康永远也是首位的。

“托凌院长的福,一切正常啦。”李熏然磨磨蹭蹭地噌出温暖的怀抱,把报告拿出来给凌远,凌远细细地看了一遍,连细微的数据都没有放过。

嗯,还好,是一切正常的。尽管知道应该是不会有问题,但总是会有些不安。但这个人到底还是好好的在自己身边,就比一切都值得。

凌远松了一口气,把李熏然揽回怀里。

“晚上我还有个会,”凌远抱歉地吻了吻怀里人的头顶,李熏然微卷而柔软的短发让雷厉风行的凌院长心下也软了起来,“你自己回去,不用等我了。”

李熏然有些沮丧。虽然平时也有挺多的工作,但朝九晚五的生活突然让他的下班时间变长了起来,而凌远又忙,家里空荡荡的,有时候连想多吃几个菜都找不到个搭伙的。

“熏然?”凌远感觉到了怀里人的沉默,低头看到了一张苦在一起的脸,顿时明白了,“等这次市里审核过去了,我再好好陪你,好不好?”

李熏然心下虽然还有些涩涩的,但到底不想自己像个娘儿们一样死乞白赖地小题大做,他点了点头算是应下来,半晌,才说:“那你几点开会,吃个饭总可以吧?”

凌远笑了笑,挑起李熏然的下巴,对上那还有些委屈的鹿眼,乌溜溜地荡得他有些情愫暗涌。凌远吻上了李熏然的唇,轻柔地仿佛是在亲吻最珍惜的宝贝。


“嗯....”

两人毕竟也是许久未曾亲热,这一吻,顿时也让两个人都开始有些心猿意马,李熏然红了红脸,这到底是在院长办公室,张鑫垣出去的时候也只是把门带上了而已,万一有人敲门看到了可不好。

“嗯....凌...凌远.....”李熏然有些缺氧,费力地推了推凌远,“办公室呢凌院长,怎么那么不害臊....”

凌远却没停下手上的动作,不觉间便扶上了李熏然的背,大手的温度隔着衬衫,也让李熏然一阵战栗,身子当下软了软,不自觉地靠在了凌远身上。下一秒,凌远重新吻上了他的唇,连同着他的双腿一下子环在凌远的腰旁,凌远抱着李熏然,往门的方向走去,把李熏然放在了门板后,还不忘给门落了锁。

“凌远.....!”李熏然听到了门锁的声音,有些混沌的意识恢复了大半,“别在这....”

凌远却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李熏然的扣子被解了,衬衫半褪间,亲吻结结实实落在皮肤上。燎原之火般仿佛要把两个人都点燃了起来,凌远略微粗重的呼吸引得李熏然更加的情动,不自觉地就环紧了凌远。两人都起了反应,思念汇集成欲望在空气里燃烧着。

“啊哈...”凌远低头吮吸着李熏然胸前的樱桃,让李熏然终于抿不住嘴唇,却在意识到这里是院长办公室时心下一惊,立马捂住了自己。凌远轻笑,拉开李熏然捂住自己的手,用吻来代替,舌尖的水声让两人更加犹如置身无人之境,不由自主地往情海深处倒去。

 

叩叩叩。

李熏然身后的门突然微幅震了震,把两个人都吓得清醒了。李熏然狠狠地掐了凌远一把,凌远也是一惊,感觉到李熏然不安的身体,把他带离门板,往办公台走去。李熏然在凌远怀里大气都不敢出,两人听着外面的对话和脚步声都出了一身的冷汗。

“院长不在吗?我还想着把指标这个问题跟他再说一说呢,好像有点问题啊。”门外是张鑫垣的声音,还有一个李熏然听不出是谁,却足够让他紧张。过了一会儿,还听到了门把扭动的声音。李熏然有些发抖。

“应该是不在,这门都锁了。还有半小时开会了,估计是出去吃饭了吧。”

“啊对,刚李警官来找他了,估计吃饭去了,没事,我们先谈......”

 

声音越来越远,凌远拍了拍李熏然的背安抚着,兴致却早已经没了大半。李熏然是被吓的,凌远也是听到了审核的事情,神经又蹦了起来。

两人一阵都没说话,李熏然在凌远怀里动了动,闷着声。凌远心软,亲了亲他的脸颊。他知道这人脸皮薄,怕是真的惊着了。

“最近审核的事情,有些费神,”凌远抱歉地环抱着李熏然,看他脸色微红的样子只觉得有些心疼又觉得可爱极了,轻轻地叼着他微红的耳朵,耳语着,“等忙完了,好好满足你,给你赔不是,好不好?”

 

不要脸。

李熏然的脸更红了。


END.

评论(36)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质分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