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质分解

枯萎的温柔在最后会长回来。
围脖:@特级糖质分解

【楼诚衍生】【凌熏】【凌远/李熏然】你听得到 01 (OOC慎入)

<写在前面...>

说声抱歉是很久没更了(宝宝发现自己在掉粉了哦买噶T T)...但是之前都是脑洞所以也不存在完结不完结,剧结了也就结了。

但是对楼诚还是非常的有感情所以我扒了个凌熏坑........

不确定会不会虐因为我是亲妈!虐也是甜着虐的天地为鉴!=A=

本宝宝是肉食动物,无肉不欢你们懂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炖就对了..

大四狗要实习,可能不能日更,但...我会努力填坑的T T(还是纯脑洞过瘾)

没看过<到爱的距离>,所以严重OOC!!洁癖慎入哟....

 

——————我是亲妈分割线——————


01

 

最初总坚持自以为是的缘份

最后才顺其自然看花开无声

              ——孙燕姿<天使的指纹>



当凌远走下飞机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看久违的故乡的天空。湛蓝的天空一望无云,骄阳洒在身上驱走属于异乡和旅途的风尘仆仆。

终于回来了,三年了呐。

 

接机口,远远地就看到几个人举着个牌子,像是在哪个纸皮箱里切下来的一块,边边角角还没有切平整,板子上大大地写着——“凌大院长”,后面还不忘加了一个鬼脸。凌远看着,噗地一下笑出了声,抓起行李箱就快步走到那堆人的方向。 

“先生,你的东西掉了——”背后突然有人把他叫住,凌远下意识地回过头,身后高高瘦瘦的男孩拿着一个原本挂在箱子上的行李牌,上面写着一个苍劲有力节骨分明的“凌”字。凌远轻轻地“啊”了一下,接过了男孩手上的行李牌,点点头算是道了谢。男孩也在意什么,笑着说了一句:“你的字真好看。”便提着行李走了。凌远低头仔细看了看,晃了晃神,等他抬起眼的时候男孩已经走远了。

 

字真好看,但写这个字的人,都好远了呐。

若不是这样想一下,凌远倒还真的以为自己要忘记那个人了。

 

“凌大院长——!!”

站在接机口的是举着牌的是凌远的发小张鑫垣,在凌远去墨尔本以前的三十二年他们一直厮混在一起,一起考上的医大,一起在市一医院里实习到工作,直到三年前凌远决定去墨尔本。张鑫垣大概是医院里唯一敢跟凌远勾肩搭背和顶撞撒泼的人了,不过工作时倒也是尽心尽力的好医生。三年间张鑫垣也升到了外科的主任医师和教学主任,但是没有了凌远也是难得的觉得不太习惯。听到凌远要回市一做副院长,他倒是乐飞了。

 

凌远回过神,看到张鑫垣带着几个医院的老朋友,把行李牌揣进外套口袋,笑眯眯地走了过去。

“你小子可是舍得回来了,你不在老子都无聊死了。”张鑫垣把名牌一把塞进凌远怀里,给他来了个熊抱。凌远嫌弃地看着那名牌。

“这牌子,那么丑,你也好意思拿出来欢迎我。”

“嘿,你小子,等我今晚灌你一肚子白的,等了你三年就回来这么一趟,太不够意思了……”

 

 

回来了。

三年了。

凌远看着街边飞速而过的树,和似乎有不一样又似乎还是那个熟悉的城市,耳边依然是熟悉的老朋友的喧闹声,一切的一切,似乎只有时间在变更。

 

TBC.

传送门>>>>【你听得到】 02


评论(7)
热度(5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糖质分解
Powered by LOFTER